daoyuanqiye

李华:专业线化妆品企业做好这件事就能让代理商听话!

李华老师说:“事物都有根本,根上出现问题,会通过枝叶呈现出来,如果认识不到根本问题,枝叶的一时好转也只是回光返照!!!”

《李华道远企业美业大咖》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道远

业不可不宏图任重道远

全国省代、市代十几家代理商,总公司要开招商会了,只有两三家配合邀约,留给自己的不止心寒,还有无奈!那如何让代理商更配合呢?

昨天欧阳总来我们公司了。

欧阳总本月中旬要开一场招商会,全国省代、市代加起来有十几家。

欧阳总半个月前就通知了所有的代理商,前天给代理商做的动员。

欧阳总说:“这些代理跟着我7.8年了,之前都让他们挣到钱了,现在公司要开会,一个一个都不动。这些不动的,接下来这些地区直接就砍掉,不让他们做了。”

能听的出来,当时欧阳总虽然说的很有底气,很斩钉截铁。但是其中有很多恨意,以及很多无奈。字里行间都体现了:“谁也靠不住,只能靠自己。”

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我们带着代理商入行,在我们的帮助下获益。结果用到他们的时候,他们竟然是这样的态度,不懂感恩,越发觉得这个社会,好像除了利益之外,没有别的可谈了。

欧阳总还说:“给代理商开完会之后,我天天扒拉他们的朋友圈,就看他们谁动了。结果只有两家在配合。其中一家还是因为刚收了他10万块钱,另一家也是在公司还有货款,也是想把事情做成。”

听到这里,大家应该都能感知到,想要代理商听话,是不是我们要让他一直在我们这里有存款才行。

那我们如何能够让他在我们这里有存款呢?

三种方式:1、入股,把他变成自己人。2、改革,代理变成分公司,或者直接做直营或连锁。3、强大的售后,让他离不开你。

上面三种方式仅供参考,做出一种就可以让代理商更听话了。

欢迎评论交流 私聊!!!

为美业专业线代理商、厂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打造完美企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