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yuanqiye

李华:专业线化妆品厂家的烦恼

小编的烦恼!

小编一直在纠结一件事情——开发市场重要,还是售后服务重要?

什么样的市场开发方式才是最好的?

什么样的售后服务能让客户满意?

人都是贪婪的,付出1分,想要得到10分!

人又是犯贱的,得不到的总觉得很好,很容易得到的又不懂珍惜!

人更是一个个体,贪婪和犯贱的程度又有所不同。

我是人,所以我贪婪,想要所有的美容院都加盟我

我是人,所以我犯贱,越不加盟越想搞定你,但却忽略了已经加盟的客户,导致售后不好

我是人,所以我烦恼。

解决的最好办法就是成神。把自己塑造成神!

但前提是要有成神的资本,能不能做到无私,不再贪婪,所以无私是个好东西。

能不能做到无欲,不再犯贱,公平对待每一个客户。

最后总结了一下:皈依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