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yuanqiye

李华:化妆品企业摸着石头过河的日子,你还在过吗?

《李华道远企业美业大咖》

今天赵总给我打电话说:“跟你们李总聊完,真感觉自己当初开公司就是一腔热血,脑袋一热就干了。真正的把公司做到一定规模之后,才发现有好多地方都不够成熟。”

“比如说:控制成本就有很多层面,如何用最低的成本做好开发工作,如何合理的安排售后工作。”

类似的点有很多,赵总说:“哪怕当初有1个点做到位了,一年也可以多挣个一二十万。”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疑惑?

举个简单的例子:包材选择上来说,凡是贴标,你有没有浪费的。产品生产方面,有没有因为其中一个瓶子生产的多了,不得不去生产的。

再举个例子:你是养了一个业务团队,让他们自己去开发。还是开招商会的时候,让所有售后人员舍弃售后,全力去邀约。相信这其中的成本运算大家都能明白。

多的不去说了,不要再摸着石头过河了,市面上有很多人都已经把这条路趟出来了,有捷径,为什么不走呢?

道远企业致力于为美业专业线代理商、厂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打造完美企业!!!

欢迎评论,互相交流探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