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yuanqiye

李华:美业是否有诚信

《李华道远企业美业大咖》

我经常说,你想做长久生意,还是想只挣眼前的利益

很多人花100想得到1000,很多人拿着1000的东西感觉值100.

同一句话,从名人嘴里说出来,是真理

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是听听而已

今天你去买书,跟老板说我把书拿回去,先看一下内容,内容合适了我付款给你。

就像顾客说,你先把我脸上的斑祛了,我再给你付钱是一个道理。

产品我可以先放你店里,卖不出去,你还可以给我,请问书看了,你还需要买吗?斑祛了,我不能再还给你吧,再说了我也没本事还给你对吧。

欢迎评论私聊!!!

为美业专业线代理商、厂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打造完美企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