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yuanqiye

李华:专业化妆品企业让美容院快速加盟的必备条件都有哪些?

《李华道远企业美业大咖》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道远

业不可不宏图任重道远

1个月开发30家纯新店,日均1家,不打电话,不做地推,不通过转介绍,客户主动咨询加盟!!!

这段时间,客户都在反应一个问题。

“现在市场越来越不好做了,市场太乱了。1折的产品随处可见,虽说不提供售后,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提供售后的公司冲击也是很大!”

“美容院也不好干,拿折扣高的产品,没有利润,天天在店里卖的都是打折产品,优惠政策。好像什么时候没有打折和优惠,自己都觉得不正常了。”

“总之,市场开发太难了,有时候1.2个月连个加盟的都每没有。”

那么怎么才能让美容院快速加盟呢?

小编认为有以下三点:

1、产品体系

2、营销体系

3、工作体系

第一、所谓产品体系,不是今天你有产品就行了,而且技术也属于产品。现在咱们开发市场多以招商会形式运作。客户每次来,我们会议中讲到的产品是不是一直都是哪几款?技术是不是也只是哪几种技术呢?

当新客变成了老客,对你家的产品和技术都了解了,你觉得下一场招商会,这些客户还会来吗?

他们不来也知道您这场会讲的什么?对不?

那什么是产品体系呢?我们不能每次做招商会就推新产品吧?推新产品是不是还要投资?

所谓的产品体系,就是不管是新客还是老客,让你能够时刻给到他们新的东西而不增加你的直接投入,举个栗子:产品在设计之处,我们就已经设计出来了所有产品的走向,那是不是我们就需要把所有的产品都投入生产呢?

答案很明显,那除了这个方面之外,技术等等方面,我们都要做好规划。

第二、营销体系是什么呢?我们生产了产品,就要把他卖出去,那如何把产品卖出去就是营销体系。好的营销体系是可以在店里面长存的,生命力至少有1-3年。

那我们是先生产产品,再想如何去卖,还是先想好怎么卖,然后再生产产品呢?

第三、员工体系,很多人都说,员工是公司最大的客户。这句话有一定道理,但是今天的员工是不是更趋向于不再打工了呢?我们越来越多的企业是不是都想要实现0底薪呢?那是不是我们更想要让员工能够把公司当做自己的事业呢?

所以员工的核心就在于如何分钱。分钱的同时,收钱人员愿不愿意跟你一起养售后人员和行政人员这些不给公司产生直接效益的员工呢?

觉得小编写的有一些道理的,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