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yuanqiye

李华:我的女神!!!

李华性别:女学历:本科行业:美业企业服务员(专业线化妆品厂家、代理商,大中小型美容连锁机构,美容院)性格:霸道中带着温柔,坚强中充满韧性。我眼中的她:在讲台上是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在工作中是智者——引领趋势,顺应潮流;在生活中是益友——力所能及,不求回报的相帮;在家庭中是……她就是我的女神她之所以是我的女神是因为:我是花痴!!!

开个玩笑

她身上有吸引我的地方:讲课的时候指点江山,每一个听课的老板都聚精会神,因为她讲的是听众认可的,而且很实用!

她在工作中,认真睿智,从未遇到过她解决不了的问题,好像所有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她在生活中,一点架子都没有,没有架子,从不觉得高人一等。

李华:我的女神!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