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yuanqiye

李华:化妆品企业招商会自检兵法②

李华老师说:“别告诉我你有什么,我想知道你比别人强到哪?你有的和别人差不多,为什么客户要选你?”

《李华道远企业美业大咖》

这句话很容易理解,意思就是: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说起来简单,但真正意义上,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能有几个?

俗话说:“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想要打造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

举个栗子:

我们服务的一家公司,面部养生都做。

今天我问他们老总:“最近在忙啥呢?”

他说:“忙着把服务搞上去。”

我又问他:“咱们的加盟店觉得咱们的服务,哪里不好吗?”

他说:“要开发新店,所以把服务搞上去呀!”

我问:“现在开发的方式是啥呀?咋开发的呀?”

他说:“搞转介绍呢?”

我说:“效果咋样?”

他说:“不咋样?”

我说:“转介绍你给到美容院什么呀?”

他没回答我

我又说:“那效果不好,你又再搞服务,是老店对咱们的服务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吗?”

他说:“老店觉得还行,也没说有啥不满意的。”

我说:“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咱们的服务既不能给店家创造非常牛B的业绩,但是每次都还能有点结果呀?”

他说:“你理解的很到位。”

我瞬间无语!!!

从例子中我们能清晰的感觉到,其实他的核心竞争力不够核心,或者说他没有核心竞争力。

那那些可以作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呢?小编认为有以下几点:

1、售后——无论多差的店都能做出让老板满意的结果

2、管理——帮助店面良性运营

3、技术——市场上独一无二,能够立竿见影,即时见效

4、营销——给到客户快速挣钱的方法

等等还有很多,有时候1个人也可以成为核心

所以说:“别告诉我你有什么,我想知道你比别人强到哪?”

欢迎评论私聊!!!

《道远企业》为美业专业线代理商、厂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打造完美企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