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yuanqiye

李华:再不改变思维,专业线化妆品企业将无路可走?

一家企业,一场招商会约老客48人,新客91人,共计139人。现场签单老客21人,新客43人。业绩共计140.72万元。

另一家企业,一场招商会约老客157人,新客33人,现场签单老客135人,新客27人。业绩共计297万元。

一个月后,第一家企业的新客纷纷要求退款;第二家企业老客现场没签的基本上后来都签了,新客签了的也没哟一个要求退款的。

三个月后,第一家企业的店家只有30%基本没什么库存了,甚至有一部分库存一半都没销售出去。第二家企业,90%的店基本上没什么库存了。

看到这两家企业你可以思考一下背后隐藏的信息。

一、

第一家企业老客不多,新客差不多是老客的两倍了。他是怎么邀约的?

第二家企业老客很多,但是也来了一部分新客。他的新客是怎么来的?

二、

第一家企业后期为什么那么多人要求退款。

第二家企业为什么库存基本上都没了。

其实原因很简单:有多大的饭量,就吃多少饭。

现在的人过于浮躁了,都想一口吃成胖子。

其实这个思维是老祖宗传下来的,只是我们不能严格做到而已。

除了要有这样的思维之外,还要有另外一个思维。

第一家企业问什么能约那么多新店?

至于第一家企业为什么能约那么多新店,小编就只能说:“工具很多,信息传递的方式也很多,这个时代信息传递的速度也非常吓人;另外,员工都有惰性,需要有人监督;员工也有不足,需要有人帮扶。”




评论

热度(3)